省老促会五届四次会议召开

  联谊报讯  日前,省革命老区开发建设促进会五届四次会议暨全省第二批青少年红色基因传承基地命名仪式在杭州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革命老区开发建设促进会会长陈铁雄出席并讲话。

  2021年以来,省老促会和全省各地老促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老区精神,积极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壮大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改善村容村貌等方面发挥作用,倾情助力老区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陈铁雄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做好老区工作的政治自觉,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老区工作的全过程。要加强自身建设,践行立会宗旨,强化调查研究,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联系点工作,继续与团省委等单位联动做好全省青少年红色基因传承基地认定,启动《浙江省革命老区发展史》总卷编纂工作,为我省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表彰了在助推我省革命老区建设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并对全省第二批青少年红色基因传承基地命名授牌。部分单位代表和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本报记者  何于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