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握海归特点 凝聚广泛共识

  □郑攀(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

  针对中美贸易摩擦这一海归共同关切开展主题活动,凝聚共识。会客厅围绕引导海归人才正确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增强发展信心量身定制组织开展“中美贸易摩擦下企业发展战略交流会”主题活动,接着又举办“新挑战·新思路——企业成长焦虑下的破局之道”大型论坛,参加人员140余人,使大家认清了形势、形成了共识,增强了信心、思考了对策。

  针对促进企业发展这一海归普遍关心的话题开展主题活动,凝聚人心。先后组织“稳发展·求进取”主题交流,设计“百年大变局下企业之创新之道”主题座谈,策划“如何利用好科创板、助力企业发展”论坛,起到了理顺情绪、求同化异、共商对策、增进共识的作用。

  针对拥有海内外丰富阅历这一海归共同特点开展主题活动,凝聚力量。组织团队成员考察西湖大学,到浙江大学开展“政协委员对话双创大学生”系列活动,邀请来自不同行业不同留学国家海归人才访谈,组织开展结对帮扶贫困学生和抗击疫情网络协商议政,增强海归人才的责任担当。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春秋
   第03版:浙江潮
   第04版:鉴赏
省政协民生协商论坛请您建言
推动委员会客厅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打造委员会客厅升级版
关于政协委员会客厅的实践探索和思考
宁波“请你来协商”:三地同屏共商社区养老
在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中发挥作用
把握海归特点 凝聚广泛共识
红色记忆 永不褪色
努力建设一个面向国际 服务归国留学人员的有效平台
湖州政协:专题党课迎“七一”
以“四化”“五共” 力促委员会客厅高质量发展
报头